股票代號 2317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業
公司名稱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總機 22683466
地址 北縣土城市自由街2號
董事長 郭台銘 總經理 郭台銘
發言人 丁祈安 發言人職稱 董事長特別助理
發言人電話 22683466

主要經營業務 電腦系統設備及其週邊之連接器等
線纜組件及殼體,基座之開發、設計、製造及銷售等
精密模具之製造及銷售等

公司成立日期 63/02/20
營利事業統一編號 04541302
實收資本額 62,907,665,030元
上市日期 80/06/18
公開發行日期 79/11/12
公司成立日期 63/02/20
普通股 6,290,766,503股 (629萬張)
特別股 0股 (有公司債發行)
股票過戶機構 金鼎證券股務代理部
簽證會計師事務所 資誠會計師事務所
簽證會計師1 李燕松
簽證會計師2 徐永堅
網址 www.foxconn.com

鴻海科技集團是全球3C(電腦、通訊、消費性電子)代工領域規模最大、成長最快、評價最高的國際集團,集團旗下公司不僅於臺灣、香港、倫敦等證券交易所掛 牌交易,更囊括當前臺灣最大的企業、捷克前三大出口商、大中華地區最大出口商、富比士及財富全球五百大企業,及全球3C代工服務領域龍頭等頭銜。

集團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創新,以核心技術為中心,包括:奈米技術、環保製程技術、平面顯示器技術、無線通訊技術、精密模具技術、伺服器技術、光電 / 光通訊技術材料與應用技術及網路技術等。集團不僅具完善的研發管理制度,更在智權管理上努力耕耘,積極地以提升華人之國際競爭力為己任,並在企業社會責任 與節能、減排、綠化、循環等環境保護方面全力推動與奉獻;截至2007年底已在全世界共獲超過20,000件專利,不僅連續三年蟬聯臺灣年度專利申請數及 獲准數雙料冠軍,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全球年度專利排行榜(MIT Technology Review)中,集團亦是全球前二十名中唯一上榜的華人團體。也因如此,鴻海被美國財富雜誌評鑒入選?全球最佳聲望標竿電子企業15強,並成為全球唯一 能連續六年名列美國商業週刊(Business Week)科技百強(IT100)前十名的公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dywol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